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克隆地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克隆地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克隆”可真是個奇妙的玩意兒,不但原來的東西完好無損,還多出一個一模一樣的東西。但是,你想過沒有,如果你會克隆,你會克隆什麼呢?假如我是你呀,我一定會克隆出一個嶄新的地球。我的這種想法可不是憑空捍造的,而是在一次偶然中角景而發。 那一次我到太湖旁遊玩。漫步在太湖旁可真愜意,舉頭藍天碧,俯首湖水瑩。那感覺可不是幾句話能描述的。不久,我的那份愜意就煙消雲散了。之所以會如此是因為我看到湖旁漂泊着許多“無家可歸”的食品包裝袋,而且一個個都已被泡得面目全非了。放眼望去,周圍只有孤零零的幾棵大樹,以及一大片被踩得折了腰的小草。看到眼前這一番景象,不禁使我想起了快用盡的淡水資源以及沙塵暴。它們不就是人類不保護環境的最佳證明? 言歸正轉,我想克隆一個地球,一個嶄新的地球,上面有花、有草、有樹,還有一些已經滅絕的可愛的動物。當然,最主要的就是不能再重蹈覆轍,否則就將前功盡棄。我知道人總會錯誤,主要在於是否吸取教訓,改正錯誤。我們一定要吸取以前的教訓。為我們的後代子孫開創一片廣闊的天空。 不過當務之急就是要學好科學知識與文化知識,否則哪來那美好的將來去克隆地球?你說對

您正在瀏覽: 克隆地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克隆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