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騰飛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騰飛的祖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金色的秋天。秋天,總給人們帶來喜悅,帶來詩意,帶?磴褲劍??硐M?6?衲甑那鍰歟?峭?話悖??謊俺!?008北京奧運的成功舉辦,讓華夏兒女無不揚眉吐氣、豪情萬丈,偉大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在數經劫難后又再度輝煌。 

  回想我們剛剛走過的歲月,心中不禁為祖國的強盛而感到自豪。香港回歸祖國十周年,經濟繁榮,政局穩定,讓世人讚歎!在亞洲金融風暴中,中國又以自己雄厚的經濟實力和人民幣不貶值的承諾,向世界證明了東方巨龍的存在。在面對突如其來的5.12四川特大地震中,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在大災難面前,我們用最人性的方式,讓全世界都看到了一個國家的堅韌與大愛! 

  跨入新世紀的中國,煥發出勃勃生機。今天我們凝望着五星紅旗,當看到鮮艷的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時,當聽到激昂的國歌徐徐奏響時,一種振奮,一種驕傲,一種自豪的心情便會油然而生。少年興則國興,少年強則國強。我們是祖國的未來,要想國家富強,就必須從小努力,而希望就寄予在我們這一代人的身上。今天為振興中華而勤奮學習,明天為創造祖國輝煌未來貢獻自己的力量!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奧運,讓全世界見證了中國已展開騰飛的翅膀。中國人留給世界的永遠是一個堅定的身影,一個美麗的微笑。我堅信,只要我們不懈地努力,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青、水更綠、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祖國的明天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騰飛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騰飛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