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力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生命的力量 

  世界萬物都有生命, 生命如同花一樣脆弱,但它又像樹一樣堅強。生命也是無處不在的,猶如一台電視機,如果它沒有了電,就會失去它本身的意義,無法給人們帶來歡樂,假如給它續了電,它就會繼續為人們服務,讓大家看上好看的節目。 

  一隻小小的螞蟻,它盡它所有的力量,來搬動那一堆食物,即使自己會累得喪失生命, 也要讓同伴們吃到這些食物。人類也是一樣,雖然知道自己活在世上的時間已經不多了,但他會讓兒女繼承自己的遺願,讓兒女來延續生命。 

  一棵小草,雖然沒有花兒那樣香,也沒有大樹那樣高,但是它沒有因為這個而氣餒,正如那首歌里唱到: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我的朋友遍及天涯海角…… 

  還有張海迪阿姨,她雖然下半身癱瘓,卻還堅持一邊學習,一邊與病魔作鬥爭。經過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最終完成了學業,並且成功的當上了一位大作家,她的精神值得我們敬佩,值得我們學習。 

  世界萬物都有生命,我們可以好好使用它,也可以白白糟蹋它,一切都由自己做決定。如果你不想失去生命,就要努力使自己活得光彩有力。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