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命的力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力量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她是富二代,她是學霸,她是父母的獨生女,她天不怕地不怕,但她也有一顆柔軟的心。

  此刻,她好害怕,她害怕看到同學嘲笑的眼神,她害怕面對父母嚴厲的面孔,她更害怕自己會一直墜落下去。

  自始至終,她都是父母完成夢想的工具。他們限制了她的自由,為她的未來鋪好了一條路。她不喜歡這條路,她愛寫作,他們卻給她規定必須學好理科;她喜歡唱歌,但是看到他們就再也唱不出一首完整的歌;她想交朋友,但是他們只是讓她讀書,把家變成了一個空虛的蛋殼。

  突然有一天,她發現自己變得冷漠,再也沒有一個朋友。就算得到了第一又怎樣?就算把自己裝扮成高貴的女王又怎樣?她已經錯失了無數交朋友的機會,她恨自己的父母,他們把自己變得如此孤獨。

  沒有朋友的幫助,她只會她會的,她無法分享到周圍人的看法,她的成績開始墜落,她好擔心。面對眾多的議論,她真的好想哭,但是她發現,自己已經沒有了眼淚。

  那一刻,她好想放棄一切。似乎睡著了一般,她朝着樓頂一步一步走去,終於要解脫了嗎?閉上眼睛,縱身一躍,嘴角微微揚起,她已經沒有了哭泣的權利,漫天的試卷伴隨着她緩緩墜下,她想,一切都該結束了。

  她發現了驚人的一幕,一抹綠色正在努力的拱出銀白色的雪地,雖然只是一點,但在這嚴冬里,絕對是個奇迹。連小草都這樣努力,我這麼做是不是太對不起自己,不要落下去,我必須活着。也許上天也想讓她再努力一次,她抓住了一根電線。但是這根電線太舊太舊了,她只感覺手臂一陣麻木,便再也記不得了。

  當她清醒時,聽到了父母再也不會要求她,不會幹涉她的聲音。或許父母當時只是太愛自己才幹的傻事吧?我真是傻啊!感覺袖管空蕩蕩的,左臂沒了。她並沒有哭,而是微微笑了起來。她想像那棵小草一樣,一樣努力。努力的度過冬天,迎接嚮往已久的春天,她相信奇迹。

  她用僅有的一條手臂創作着屬於她自己的文章,她相信,終有一天,她會成為世界上最棒的作家,她期待着。

  初二:南宮小喵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力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