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公主(2)之幸福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公主(2)之幸福的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雪公主,我感覺到,這裡不錯。”小精靈拉着愛雪來到一幢別墅門前。“你好,我是來自夢星國的公主夢愛雪,我來人間這裡修行,能否……”“神經病!”主人只說了三個字就把門關上了。“愛雪公主這裡會留下你的。”“愛雪公主……”“愛雪……”找了半天,沒有一戶人家願意收留愛雪。愛雪終於餓得受不了,在沙灘暈倒了。 

  “這可怎麼辦呀?”當小精靈正在發愁的時候,有一輛車開過,一對夫婦下車來了,小精靈馬上躲起來。“老公,這裡有個孩子暈倒了,她可能是餓了,我們把她帶回家吧。”一位長得和王后一模一樣的年輕的婦女走過來說。“好吧,把她帶回家去,再去弄點東西給她吃吧!”又一個長得十分像國王的中年男子走過來了,他們把愛雪抬上車。小精靈也一直跟着這兩夫婦,直到看見他們的愛雪抬到床上,這才放心。 

  “老公,怎麼辦呀?這孩子好可憐呀,我們到底要不要收留她呢?”婦女說道。“我們總不能讓她餓死吧,依我的意見,我們還是收留她吧,她可能是個孤兒,叫她以後要怎麼生活,如果不收留她,我們又何嘗過意得去呢?”“好吧,我們收留她,讓她當我們的乾女兒吧!”這時,愛雪醒了,“你們是……”愛雪疑惑地問。這對夫婦轉過身來,呀!愛雪嚇了一跳,她以為這是她的父王和母后。可是,這怎麼可能,可能只是長得像罷了。“孩子,你沒地方去吧,要不就住在我們家,讓我們來照顧你,你願意嗎?”“是呀,如果你不反對,我們兩人願意收你做我們的乾女兒,我們對你以後的生活都安排好了。”愛雪感動極了,想不到還有人肯收留她。“嗯!”愛雪一口答應了。這才是家,幸福的家!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公主(2)之幸福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公主(2)之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