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趕集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趕集市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臘月二十九,是我的生日。

  吃過早飯,爸爸帶着我們去集市,開到了離集市還有幾百米處,我們的車就堵在那裡了。爸爸靈機一動,看見旁邊還有個空位子,就把車給停在旁邊了。我們就下車走了過去,真是人山人海,你擁我擠的,還不時聽見幾聲叫賣聲。滿街的貨物攤,從街頭擺到街尾,攤上五顏六色的貨物,使人眼花繚亂。賣貨的極力地推薦着自己的貨物,顧客則東瞧瞧西摸摸挑着自己喜愛的貨物。奶奶說:“人太多了,我們就買點瓜果蔬菜好了!”來到了瓜果蔬菜攤前,貨攤上有頂花帶刺的黃瓜,青里透紅的西紅柿,胖娃娃似的冬瓜,還有絲瓜、葫蘆、芹菜、韭菜等等,真是應有盡有。再看水果攤上,黃澄澄的梨,紅彤彤的蘋果,水靈靈的草莓,香蕉、橘子、菠蘿等等,看得我直流口水。奶奶買了蘋果,我迫不及待地拿着蘋果咬了下去,“真甜!真甜!”我讚不絕口。賣蘋果的阿姨聽見忙說:“這是引進的新品種,產量高,又好吃。”她又說:“現在種地也要講究科學,做什麼事沒有知識也不行。”是啊,我現在只要好好學習,多掌握知識,長大了才能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才會有所成就。這次集市收穫了不少。

  五年級:初璇

您正在瀏覽: 趕集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趕集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