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充滿幸福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幸福的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充滿幸福與快樂的家,我有一個充滿智慧與關愛的家,我有一個充滿和睦與歡笑的家。

   我的父母都是機關人員,我認為他們都很會教育孩子,不管在什麼時候,他們都會給予我親情的溫暖,學習的動力。

   記得有一次數學考試,我居然的了歷史上的最低分——73分。要知道我的數學成績一直在80分以上,回家可怎麼辦呢?放學后,我拖着沉重的腳步往家走,手裡滲出了冷汗,心裡像壓着一塊石頭似的。我在途中不禁想:這可怎麼辦,回家怎麼向老媽交代,我可保證過要85分以上的,會不會被老媽處置。

   回到家裡后,我突然想起了一句話:世界上最蠢的人是不敢承認錯誤的人。我認為我是聰明的。於是,我鼓足了勇氣,決定把卷子的事告訴媽媽。手裡再次滲出冷汗,頭上也冒出了汗珠,心裡像揣着小兔子似的“砰砰”直跳,不知道媽媽會怎麼說。我也不敢正眼看媽媽,媽媽看了一會兒,語重心長的對我說:“誰沒有失誤,重要的是你能吸取教訓,下次考好。媽媽相信你一定能行。”望着媽媽那鼓勵的眼神,我激動的熱淚盈眶。下一次,我果然取得了好成績。

  媽媽對我的理解和愛,讓我不斷進步,爸爸對我的支持,更讓我信心百倍。爸爸最喜歡給我買書。有一次,我們去新華書店買書,我看到了《三國演義》和《水滸傳》,便拿出來看,爸爸看到后竟毫不猶豫的買下了。現在,爸爸已經給我買了40多本書啦。有《格林童話》《知識大全》《史記》等。有些人問他:“你給她買那麼多書,她看嗎?就算她看,她又懂了多少?”爸爸總是微笑着說:“我女兒每天早晨起來就看,看完后給我講,講得還挺明白呢!”看着爸爸那自豪的表情,我就想起爸爸常說的那就話:“女兒是我最大的財富!”我知道,爸爸是鼓勵我,但我愛聽。我一定要好好讀好這些書,好好學習,用知識去武裝頭腦,用成績來表示。

  爸爸媽媽愛我,我也愛爸爸媽媽。我愛這個家。我為我是這家裡的一份子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充滿幸福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