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集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集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瞧!那蔬菜的種類可真多啊,有綠的發亮的青菜,有像紅燈籠似的西紅柿,有白胖胖的白蘿蔔,還有身穿紫衣裳的茄子……我們都陶醉在蔬菜散發出淡淡的清香中。集市裡的東西可真多啊,讓人眼花繚亂。 

  不知不覺中我們隨着來來往往的人來的了海鮮區。看!那橫行霸道的螃蟹;活潑亂跳的小蝦;還有縮頭縮腦的烏龜,不奇不有!但魚更惹人喜愛。一大團抱在一起,豐富級了。走進一看,彷彿來到了海底世界。  

  聽!那一陣陣叫賣聲和討價聲,就連幾十裡外也能聽得十分清楚。更有趣的是那賣肉的叫賣聲,居然吹起了海螺。別人問他的時候,他總能流暢的說出理由,讓人不得心悅誠服。別的叫賣聲也十分有趣,如賣肉:買蔬菜的無奇不……有,在即集市裡奏起了一支動聽的交響曲 。 

  很晚我和媽媽才提着籃子滿載而歸。啊!繁華而熱鬧的集市,我永遠忘不了你!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集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集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