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集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集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剛到菜市場,立刻就聽到人聲鼎沸,而那些雞鴨呢?也在籠子里拚命地扯着嗓子亂叫,使菜市更加喧鬧了。 

可是,使菜市有更多菜市的情意還在後頭呢! 

 看!那些小販個個“爭先恐後”地推銷自己的物品:剛到賣西紅柿的攤子前,就立刻聽到推主的熱情叫喚:“賣西紅柿嘞,只賣一斤五角!快來買耶!” 

而其它的小販更是“青出於藍,而勝於藍。”這邊一個“生薑,生薑。”那邊一個“蘿蔔,蘿蔔。”…… 

  再把鏡頭移到卷粉攤那去吧。因為是早上,所以人們都在吃早餐,當然,卷粉攤的人自然也不少。供應桌上坐滿了人,有的在喝湯,有的坐在位子上等待“小二”上菜,有的邊吃邊聊……而做卷粉的人則是忙而不亂。 

 看到這些場景,我不禁笑起來。不過,如果沒有這些場景,怎麼會算是個熱鬧的菜市場呢?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集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集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