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小推銷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推銷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我是熒光棒公司的推銷員。今天,我來給大家介紹一種新穎的產品。

  冬天到了,想必一些夜晚走黑路的同學肯定在為漆黑而沒有帶手電簡而苦惱吧!而我將給大家介紹的產品早已取帶了笨重的手電簡,它就是熒光棒。熒光棒顏色各異,紅、黃、綠、粉、白等多種長約18厘米,略帶一股芬芳。像長管子熒光棒輕便易攜,使用也十分簡單,只要兩手輕輕一折管中的固體就會熔化,併發出“喀喀”的響聲,彎折后,再用勁甩一甩,它就會發出柔和的光芒。

  當你舉着它在回家的路途上,它就像一隻飛舞的螢火蟲在黑夜閃爍着,又像一首絢麗的彩虹那樣奪目。它不僅是一盞指路的明燈,還會像你的好夥伴。那樣伴隨着你,陪你寫完作業后,只要拿起這根幽幽發光的熒光棒一彎,它就變成了一隻精美的手鐲,把它套在手腕上,關上燈,跳起舞。你會發現自己像一隻輕盈的蝴蝶,發著淡雅的光芒,異樣美麗。雖說熒光棒的使用壽命只有三天,但在這三天里,它能帶給你無窮的樂趣!即使在它不發光后,你把它掛在自己的額頭前,它又變成了一對小巧的髮夾,讓你如出水的芙蓉那樣嫵媚……

  在座的男同學千萬不要着急哦!對你們來說用處更多!你們男孩子只要這些五顏六色的熒光棒串在一起,就能成為一根人見人愛的發光雙截棍,再稍一修飾,它又變成了一根十分新潮的腰帶,襯上那勁爆的熒光環,那可是酷勁十足呀!當你站在黑暗處,會發現自己就像一隻閃閃發光的螢火蟲。

  熒光棒的好處很多很多!而且價廉物美。現在購買還有精美小禮品送出,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現在你肯定心動了吧!心動不如行動,趕快搶購吧!

  五年級:扔漂流瓶的女孩

您正在瀏覽: 小小推銷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