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會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看奧運會 

  今天是一個讓人期盼以久的日子,那就是8月8日晚上8點,第29屆奧運會在北京的“鳥巢”隆重的開幕了! 

  自從張伯苓先生提出中國舉辦奧運的夢想之後,我們等待了100年;自從6年前莫斯科仲夏夜贏得奧運舉辦權以來,運動員為之努力了2000多天。 

  奧運會開幕時,體操運動員李寧接過火炬后觀眾一片歡呼!只見他手持火炬騰空而起,在半空中飛了起來。然後,他點燃導火線,就這樣,奧運聖火點燃了。 

  2008年8月9日,奧運會舉重比賽在北京的航天大學體育館拉開戰幕。首先進行的女子48公斤級比賽中,中國名將陳燮霞表現極為出色。為中國代表團摘得本屆奧運會的第一枚金牌。 

  男子56公斤級舉重運動員龍清泉,他選擇了138公斤的杠鈴,十分完美的完成了他抓舉的動作。然後他又選了160公斤重的杠鈴,只見他面帶笑容,大吼一聲“嗨”兩手一直,160公斤的杠鈴被他舉了起來。最後他選了164公斤重的杠鈴,他如果成功,就打破了世界記錄,哎!可惜啊,他差一點就舉了起來。不過,他還是得到了一枚金牌。 

  奧運會一共開了16天,我們國家一共獲得了51枚金牌,21枚銀牌,28枚銅牌,一共100獎牌。位居世界第一。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