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巴西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巴西龜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巴西龜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巴西龜。他們相依相隨,顯得可親密了,我也特別喜歡他們! 

巴西龜小小的頭上,有兩隻圓溜溜的小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張三角形的小小的嘴,如果不仔細觀察是看不見的。他的腿短短的,身子後面有一條細細的小尾巴,一甩一甩地,真好玩!最有趣的還是他的殼:他的殼很好玩,呈淺綠色。每當我抓住他的殼,她的身子和頭就立刻縮進去。她的腹部也很有趣,上面清晰地刻着12個腳印,不知是天生的還是人工雕刻的。 

  放學后,我經常和他們“玩耍”!我首先把它們放在水裡,然後拿出龜食,隨意地扔下去一、兩粒,讓它們自己吃食。我呢,就冷不丁地抓起它們的殼撈出來,故意讓它仰面朝天,然後,我藏在一邊觀察着它。這時,小巴西龜們害怕極了,慌忙把頭和腳都縮進殼裡,生怕被人傷害。過了一會兒,它才慢慢地,試探着把頭伸出殼外,小心地向四周張望。發現沒有動靜后,便慢悠悠地把四肢伸開,猛地用後腳一撐,頭一頂,只聽“啪”的一聲,一下翻過來身來,真有趣!而我,也發現了一個特點:這兩隻小巴西龜好像一個聰明,一個笨似的。每次餵食,笨龜就在魚缸里亂竄好像不餓似的;聰明的那隻龜快快地吞食,三四塊食物吃下,那笨龜才明白再不吃他就沒了,這才趕緊搶食來吃。於是,總是一個吃多,一個吃少,現在一個肥壯,一個好像小了點。 

  無獨有偶,最有意思的是,他還和我來一個逃亡遊戲呢! 

  有一次,我一個人在家,那兩隻小龜“可憐兮兮”地看着我,我於心不忍,於是就放了一些從海邊撿來的貝殼,讓他們不再孤單。之後,我就回房間寫作業去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可愛的一隻小龜竟然逃跑了!我還能想象事情是怎樣發生的:一隻小龜爬上貝殼,另一隻也爬上去,踩在另一隻小龜的背上,逃出了魚缸…… 

這件事情過去后,我的心情空落落的,很不好受。不過,在一次全家大掃除時,我們發現了可愛的小巴西龜,我的心情如烏雲中闖出的陽光,舒暢極了! 

  但是最近,天氣變冷了,小巴西龜整天縮在殼裡睡大覺。我想:它明年春天一定會更加活潑,更可愛! 

  我那可愛的巴西龜哦……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巴西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