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趣的倉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倉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星期一,有兩個小可愛光臨了我的家,它們就是DD倉鼠。

  倉鼠又名珍珠熊,是一種鼠類動物,可能是因為頭有點像熊,身子像老鼠而得名吧。倉鼠長着一雙寶石般的眼睛,閃爍着熠熠的神采。一張小嘴裡卻長着兩顆大門牙。通常倉鼠有兩種顏色:棕色和白色。白色倉鼠像雪球,而棕色倉鼠則像泥團,它們各具情態,都很可愛。

  自打倉鼠到我家,我們就成為了好朋友,我總是親自料理它們的事務。一次,我給它們餵食麵條時,發現它們的嘴越來越大,這是為什麼?爸爸告訴我:倉鼠的臉頰有兩個“口袋”,一邊一個像倉庫一樣,它們吃東西時喜歡先把食物儲存起來,等到安全時再吐出來享用,哦,倉鼠的名字可能就是這樣來的吧。倉鼠的這個習性引起了我的興趣,我每天都觀察它們吃東西,倉鼠抱着長長的麵條津津有味地啃着,那樣子特別調皮可愛……

  可惜,好景不長,我的小倉鼠先後死掉了(後來我才知道,倉鼠並不太好養活),在它們生命地最後時刻,我有看見了它們那閃閃發光地眼睛。

  小倉鼠DD安息吧!我會想你們地。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倉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倉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