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巴西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巴西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巴西龜,它是前幾天才到我們家“安家落戶”的,我們全家都很喜歡它。

  巴西龜的可愛,更表現在它的外形和吃相中。

  它的外殼是青色的,像用鋼鐵做的擋箭牌,還像青色的蜂巢,由好幾個小六邊形組成,我曾在它睡覺的時候偷偷地數過,它背上的小六邊形正好12個。

  有一次,我放了一塊肉在水盆邊上,不知道它吃不吃,結果它馬上跑到那裡去吃肉,它吃肉的時候真可愛:先把頭仰起,叼起肉,搖搖小腦袋,一塊肉像坐上了滑梯溜進肚裡。

  可是有一天,我突發奇想,找來一些米飯,放到水盆邊上,看它吃不吃,結果它才碰了一下就掉頭跑了,我想去摸它一下,這個不會說話的小壞蛋竟然拿嘴咬我,從此以後它竟然絕食了,我焦急萬分,連忙找來好吃的肉,它才又活潑起來。

  哈哈!我們家的小巴西龜可愛嗎?

  山東威海環翠區長征小學三年級:邱冰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巴西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