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巴西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巴西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我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巴西龜,一隻大點,一隻小點。它們橢圓形的頭上長着一雙像青蛙一樣的眼睛,兩個小小的鼻孔,你不仔細看,還發現不了。它的嘴巴一般情況是看不見的,只有吃食的時候才張開。它硬硬的殼上有很多美麗的花紋,四肢很短,爪子很尖,尾巴又細又短。

  我把一隻烏龜四腳朝天放在桌上,它四隻腳到桌子上用力一蹬,頭往上一頂,就翻過來了。我輕輕按了一下它的殼,它就把四肢、頭和尾巴都縮進了殼裡,當周圍很安靜的時候,它才把頭、四肢和尾巴伸出來。我把小烏龜放在手裡,它爬動起來,就像在給我撈痒痒。

  忽然,一顆烏龜食飄浮在水面上。小烏龜看見了,就游過去,正準備吃的時候,大烏龜急速游過來,一口把食吃到肚子里了。小烏龜只好難過的再去尋找食物了。

  我可喜歡這兩隻烏龜了。

白雲飄飄網(作 文 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巴西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