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熙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熙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熙路 標籤:春熙路作文

春熙路

 四川省珙縣巡場鎮 珙縣巡場希望小學五.一班 鄒才文



  在暑假裡,我和爸爸媽媽到成都去玩。

  我們乘坐宜賓到成都的汽車。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汽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了三、四個小時,到了晚上六點鐘左右,我們到了成都。吃過晚飯,我們一家去逛成都算得上繁華的春熙路。來到春熙路,果然,那裡的人多得數不清,都可以用人山人海來形容,人們組成了一條長龍,我們走在人群之中,你擠過來我擠過去,誰也不讓誰。在路的兩旁有服裝店、超市、文具店、小吃店……都是那樣紅紅火火,人們進進出出,選購自己喜歡的商品。一陣音樂聲傳來,我們趕緊過去,我們在人群里擠了很久很久才擠進去,看見了許許多多的中學生們隨着音樂跳起了熱烈的街舞,他們有的翻跟頭,有的把頭貼在地上轉圈……真是花樣百出、變化多端。有的小孩子也隨着音樂跳啊、唱啊。那熱烈的街舞還沒結束,我們就從人群中走了出來。突然我發現了一塊碑,在這塊碑上立着一位歷史人物,這塊碑上寫着對他的介紹和中世紀的春熙路的發展,當我們走到盡頭時,我還看見了中世紀的火車,上面還坐着人,我真羨慕他們,最後我還看見了一口井,據說,這口井叫做“第三隻眼”,是連通美國紐約的,我聽了真不敢相信。時間很快過去了,轉眼到了8、9點鐘,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春熙路真是又繁華、又有歷史意義。 

  指導教師:連曉

您正在瀏覽: 春熙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熙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