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湖景,海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湖景,海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湖景,海浪 

  五年四班 

  張亞男 

  記得小時候,我和姑姑一起去海城,觀看了湖景與海浪。想到當時的景象,真令人陶醉啊!聽到這你一定迫不及待的想知道當時的景象吧。現在,我就把湖畔的景象介紹給你吧! 

  海像一位剛醒來的母親,散發著溫馨的氣息,柔和的海浪是她嘴邊哼的一支晨曲,海鷗就像是她的孩子,合著這扇動着翅膀,在她的胸脯上繞來繞去。 

  那湖水的顏色真是清澈碧透,波光瀲灧啊!這湖水,乍看,猶似一潭誘人的陳酒,綠盈盈,濃鬱郁;細瞧,宛如一面罩在翡翠帷幕中的寶鏡,藍湛湛,亮晶晶。海水那麼藍,使 

  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海水泛起一個個水渦,彷彿是歡樂的笑靨。這真是波光閃閃,一片汪洋大海呀! 

  突然颳起一陣風,可以看見一個個小浪爭先恐後地向岸邊湧來,可是剛上來,又像怕有人拽她似的,馬上退了回去。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過了一會兒,海面平靜下來。湖水藍藍的,真靜啊!靜得讓你看不出她在流動。輕風一吹,層層水浪,猶如起了皺的群福,均勻地平鋪在湖面上。藍藍的天空映着雪白的雲,鼓起的浪花吻着流雲的倩影,明極了,亮極了。這雲,這水,這天,這浪,和着柔柔的微風,好一派優美的景緻,使人心曠神怡。

您正在瀏覽: 湖景,海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湖景,海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