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緊張的考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考試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又要期中考試了,雖然從讀書到現在到現在,我已經歷無數次這樣的考試,可每一次心情都是一樣的:生怕考不好被家長和老師批評,所以會有些坎坷不安。

  一大早,我早早的來到學校,為的是考試前臨時抱抱佛腳,以便考一個好成績。沒想到大家都來了正在複習,我也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時間過的真快,轉眼間考試時間就到。

  拿到試卷后,考場安靜極了。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一個半小時過去了,考場里不再安靜,有的人在竊竊私語,有人在玩筆。我前面有一個同學因為不懂趁老師不在的時候轉過身問我。離交卷的時間還有一點。監考老師讓同學們再檢查檢查。可大家的表現都不一樣!有的在仔細“打掃”漏掉的題目,有的眉頭緊鎖,顯得焦慮又無可奈何,有的嘴刁着筆,一副凝思苦想的樣……

  接下來一段時間是課間時間,有的同學很聰明,把自己的答案抄在本子上,這回正得意的向周圍同學公布。

  考試前要準備好,避免以後千萬不要出現這樣的尷尬啊。

  海南五指山五指山市第一小學五年級:藍章泰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考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