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緊張的考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的考試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緊張的考試 

  小安子 

  教室里瀰漫著誠靜、緊張的考試火藥味。 

  我望着平坦的桌面,瞪視着那支早已被汗水浸濕的水筆,我盡量想使自己平靜下來。但心跳得非常厲害,像是在敲着小鼓:“咚咚、砰砰、咚咚、砰砰……”身子也在發抖。 

  等老師把試捲髮下來的時候,我手摸着試卷翻過來一看,啊!盡然是6面,汗水像波浪似的涌下來,簡直是一場噩夢! 

我很不情願拿起筆把姓名、班級寫下來。眼前的試卷朦住了我的思想,我提醒自己不要緊張、不要緊張,一會就過去了,別怕,寫吧、寫吧! 

  寫了吧!第一題,又是看拼音寫詞語!討厭!哎!想想以前,也是因為緊張,才害的我沒做完。本來可以考及格的,居然變成了不及格!哎,真慘啊,寫吧。可是…… 

  恐慌把一切思想弄亂,把一切事情抹淡。我在混亂中不知所措地想着,最終我決定寫了。於是,就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二十二得寫了起來。時間慢慢過去了,突然一聲,叮叮…下課了。啊!我、我還沒又寫到作文,完了,完了。待快,心想已經下了一節課,還有一節。可我還在寫第五題,如果,連第二節課也下了,我還沒有寫完那怎麼辦呢!快啊…… 

  呀呀呀呀呀!終於做到閱讀了,這時也上課了。就這樣我像在沙場殺敵一樣,把試卷的題目殺了個措手不及! 

直到寫到作文為此,啊!什麼的老師!?這作文怎寫?這時,老師宣布離考試結束還有20分鐘,請同學們……一聽,心想,沒時間了!做不完了。慘了、慘了,這該怎麼辦……我一急之下,寫下了被老師、同學譽為最幼稚可笑的作文,因為沒時間,多可悲啊! 

  直到考試結束,我的試卷從桌子上消失,唉!我嘆了一口氣,說:“終於解脫了”!

您正在瀏覽: 緊張的考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的考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