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勤思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思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在這個新的學期里,要成為勤奮學習,善於思考的好學生。實踐證明,只有勤于思考,才能悟的更深,進步的更快。我們都是學生,動腦筋、勤思考是必不可少的。可有的人愛勤于思考,有的則反之。一道難題,勤于思考的人看后,不厭其煩的思考,哪怕費上九牛二虎之力,也要算出這道難題,大有做不出此題誓不罷休的氣勢。而懶惰思考的人,瞟兩眼,心裡便想:唉!這麼難!反正明天老師再講,何必費腦筋呢?不做了!不思考的後果可想而知:勤思考的人,破解了難題,欣喜若狂。而那個懶惰思考的人,雖然聽明白了,卻不如勤思考的那個人明白的透徹,也難以糾正認識的偏差。究其原因,就是沒有把握好勤思考。勤思考能讓愛學習的人變聰明。愛學習的人必定是聰明之人,聰明之人必定是愛思考的人,愛思考的人必定有莫大的勇氣,莫大的自信,莫大的快樂。

  人,總是需要思考的,走在成功的台階上每一步都必須攙雜着思考,思考下一步該如何前行,才不至於拐錯彎,走錯路。思考不僅能幫助我們認識到自己的缺點,不斷完善自己,還能從生活當中獲取不少的真理。勤于思考的人往往更容易獲得成功。獲得成功的他們考慮問題更加全面,做起事來一切勢如破竹。而忽略思考的人,對待事物很隨意,不能正確判斷。

  只有懂得勤思考,才能督促我們有恆心、堅持不懈的努力學習,在原來的基礎上得到提升深度和廣度。

  思考,它就是我們的一雙翅膀,讓我們展翅翱翔,飛向知識理想的海洋吧!

  五年級:鄧天宇

您正在瀏覽: 勤思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思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