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通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通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通知) 標籤:冷酷作文 通知作文 天使vs惡魔作文 女孩作文

我對我的讀者深深地說對不起,我實在沒時間更了,我希望你們能支持我的其他作文,我的水平實在很爛,真的很不好看。 

  有些人罵我寫得不好,其實我也能接受,因為我寫得實在不好,我希望我能用在這裡寫作文來彌補,等我的水平差不多了,我就寫,我寫得真的很爛,我不知道你們認為我的文章好,是不是真的,我不可能一鼓作氣寫完,我寫的是言情,而且要躲我媽媽來寫,不然的話,被我媽媽發現,我就不能在玩電腦,我真的對不起哦,不用再期待了,等到一定時間,我會寫的,一定會的,我是不會食言的。最後,我還是那句話“對不起。” 

  可能我這篇文章會被退稿,我希望能在第一時間內,支持我寫的小說的讀者能看見這篇文章,不過,我也希望能不退稿,不退稿的話,別人就能看到了。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也不要罵我,我只能說一句“對不起,浪費你們時間”。 

  我知道我的寫作水平不好,我也不想多說了,我會回來寫作的。

您正在瀏覽: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通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通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