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2)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2)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哪,關媛涵反應不過來,為什麼這裡的房子都是古代的?“這是哪?”關媛涵問。全房的人都驚訝得嘴巴可以塞下一個雞蛋了,小姐失憶了,老爺問罪怎麼辦啊?“這是哪?”關媛涵以為他們沒有聽到,把問題重複了一遍。 

  “小姐,這裡是丞相府啊,奴……奴婢是曉儉啊,您不記得了嗎?我是您的貼身婢女啊!”一個衣服樸素的女孩突然撲過來,抱住了關媛涵。 

  “我?是小姐?”關媛涵腦袋突然炸開,明明自己車禍了,不應該在閻王府嗎? 

  “是啊,小……小姐,您……您不記得了嗎?”這個女孩哭得連說話都顫抖了。 

  “不要哭了,啊。”關媛涵用手擦乾淨了那個女孩的眼淚,曉儉很疑問,小姐以前不是很兇狠嗎? 

  “是,小姐,奴婢先退下。”曉儉就要退下去了,畢竟她只是一個小小的奴婢,沒有資格過問主子的事的。 

  “等等,其他人請先下去吧,留下曉儉。”關媛涵禮貌地說,而其他人就趕緊逃之夭夭了,這個小姐以前可是陰晴不定的。 

  “小……小姐,您找奴婢什麼事啊?”曉儉滿臉疑問地說。 

  “曉儉,告訴我,這是哪裡?”關媛涵依然友好地說。 

  “這是丞相府啊!”曉儉很白痴地回答。 

  “我問的是這是哪?”關媛涵很有耐心地問。 

  “額……您在瀟緣王朝,您所在的國家是烏?國,您是這個國家的丞相的七女兒,老爺,也就是丞相,還有三個女兒,三個兒子,您是最小的孩子,老爺最寵您了,您平時也很囂張,沒有半點小姐的樣子,不怕任何一個人,但就是怕大少爺,我們的瀟緣王朝分為四個國家:烏?國、磅彼國、萌堂國和昏幕國,前些天,您要求老爺,把您嫁給皇上,但是皇上另有愛人,準備立她為後,但是您一攪和,皇上的那個愛人只能當妃了,但是,皇上對她十分溫柔,您一看不慣,就殺了她,皇上一氣之下把您推向了牆,之後就這樣了。”曉儉開始說話時,她還蠻害怕的,但是後面慢慢地放開了。 

  “我殺了人?”關媛涵不愧是智障人,反應那麼慢。 

  “對啊,小姐,您真的想不起了嗎?”曉儉的眼睛里充滿了淚水。 

  “你不要哭啊,我是不記得了,你能不能告訴我,我為什麼害怕大少爺?”關媛涵看見曉儉又要哭了,趕緊安慰,她還有很多問題要問的。 

  “好,奴婢不哭,您害怕大少爺是因為大少爺是老爺最寵愛的三夫人生的,而您又把三夫人給殺了,大少爺差點殺了您,但是老爺制止了,從此,原本冷酷的大少爺就變得更冷了,您也是因為大少爺的冷而害怕大少爺的,您看見大少爺就避得遠遠的。”曉儉又喋喋不休地說了起來。 

  “哦,那你能告訴我,皇上是誰嗎?”關媛涵又禮貌地問。 

(明天會再更哦,我媽媽出來了,88)

您正在瀏覽: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2)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