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曉侃,你看這個好不好看?”關媛涵微笑着對薛曉侃說,說真的,薛曉侃有點兒吃驚,她之前那麼對她,難道她不報復嗎? 

  “好看啊,這個髮髻好好看哦。”薛曉侃也微笑着對關媛涵說。 

  “真的,那我買下咯。”關媛涵思考也不思考地說。 

  “嗯,你買吧!”薛曉侃繼續微笑着說,眼底里閃過一絲陰冷。 

  “曉侃,這個也好好看哦,對不對。”關媛涵拿着一串精美的項鏈說。 

  “嗯,真的很好看呢,哎呀,不早了,回去吧。”薛曉侃說。 

  “嗯,真的不早了,那好吧,我們回去吧!”關媛涵望了望天空,有點惋惜地說。 

  “那我們快走吧!”說完,薛曉侃跑出了精品店,也跑去了馬路,卻沒看見奔馳而來的一輛寶馬車。 

  “曉侃,小心。”關媛涵大聲說,身體卻撲了上去,寶馬壓到了她身上。 

  “媛涵!你沒事吧,你沒事吧,不,你不會有事的。”薛曉侃搖着頭說,早知道媛涵這麼關心她,她就不該那樣對她。 

  “我沒事,重要的是你沒事,我就沒事了。”關媛涵說完,手頓時鬆弛,氣斷了。 

  “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我不該那樣對你,對不起,你起來好嗎?”薛曉侃眼裡充滿了淚水,如果不是她,媛涵也不會死,她該死,怎麼能殺了心胸這麼寬闊的人。 

  2009年10月24日,XX省XX市死了一個人,沒人會注意,可是,她的葬禮卻有上百的人參加,為什麼呢?因為她心胸寬闊,幫助了許多人,可是,沒人會知道,她的煩惱……

您正在瀏覽: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