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冷漠的背後是哭泣---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冷漠的背後是哭泣---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是否記得那次偶然的相遇,是否依然記得我們的“樂藝”。那次事件(施),你真的沒有背棄、背叛我嗎?你說我會相信你嗎,你還應該繼續騙我嗎?你知道你的所作所為會給我帶來多大的痛苦與別人的誤會嗎?你知道你是多麼多麼地令我傷心嗎?你成績是好,你不要對同學那麼凶好嗎,我們一起改,不再對同學那麼凶OK? 

  相遇,的確說明我們有緣,可是你充分利用了嗎?有時候我在被窩裡偷偷哭泣,應為我不想沒有了知心朋友,不過你不再知我心。有時候我想到死(不是我想要自殺),如果父母死了,我會多痛苦;如果我的哥哥以及大姨死了,我會多痛苦;如果我的奶奶、外公死了,我會多痛苦;如果我上海的舅公們,和舅舅們還有小姨死了,我會多痛苦……接着,我想到了你,如果曉緣死了,我會多痛苦…… 

  當然,你不知道我上面所想的,你應該不會相信,但是,我告訴了你,隨你的想法。 

  ^.^我依然樂觀對待你,但是你是否感覺到我對你的冷淡呢?其實我不應該提出來,你應該去感受呀,我知道你的處境(你不再了解我). 

  “我的夢想,閃耀着彩色的……”這是我一直想對自己唱的歌,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想法不灰滅。你說呢? 

  對你提的意見是我的想法,不要讓他們灰滅哦。幫幫我吧! 

  菲^.^

您正在瀏覽: 冷漠的背後是哭泣---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冷漠的背後是哭泣---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