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3)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3)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皇上是整個皇家優秀的人之一,也是全國最英俊的男子之一哦,小姐會喜歡皇上是因為皇上才貌雙全呢!”曉儉說起皇上的時候,眼睛可以冒出兩個心了,“二王爺、四王爺、五王爺、六王爺、大少爺、二少爺、三少爺也是整個皇家優秀的人之一、全國最英俊的男子之一哦!但是小姐只喜歡皇上,其他人都不喜歡哦!” 

  “哦,這樣啊,那麼最美麗的女子呢?”雖然關媛涵不想知道這個話題,但是為了不讓曉儉掃興。 

  “小姐、大少爺的側妻潘蘭公主、四小姐任慕侃、五小姐任慕藍是全國最美麗的女子之一。”曉儉說。 

  “哦,對了,我叫什麼名字啊?”關媛涵突然想到這個問題自己還不知道。 

  “小姐叫任慕琳哦。”曉儉調皮地說,完全忘記了這個小姐以前的兇狠、囂張。 

  “那麼,我們做朋友,好嗎?”關媛涵溫柔地微笑着說。 

  “呃?”曉儉低下頭,想忘記這兩個皇家禁忌的字,“小姐,請不要說皇家禁忌的字。” 

  “皇家禁忌的字?”關媛涵疑問,皇家不能有朋友嗎? 

  “呵呵,七妹可真是大膽啊。”一個男子突然從窗戶跳進來。 

  “你是?”關媛涵問。 

  “奴婢參見大少爺。”曉儉突然跪下來。 

  “曉儉?你幹什麼?”關媛涵看見曉儉突然跪下來,連忙拉她起來。 

  “小姐,趕緊行禮啊!”曉儉小聲地說,“他是大少爺。” 

  “大少爺?我不認識啊。”看來關媛涵完全忘記了剛才的事。 

  “七妹難道失憶了?為什麼爹不來看你呢?”大少爺冰冷地說。 

  “老爺到!”門外的太監突然大叫。 

  “女兒啊,怎麼樣了?有沒怎樣,都說不要嫁給皇上了,你怎麼這麼任性呢?”丞相??碌廝擔?蝗唬??吹攪伺員叩拇笊僖??笊?擔?叭文膠??憔尤淮辰?野??奈允遙?玫焙巫錚 比文膠?膊豢推?胤床擔骸叭謂∑疲?灰??橇耍?文攪湛墒竊??憊?夷鐧模?餱潘?慍僭緇岢鑰韉模 彼低輳?吞?齟盎В?吡恕 

  “女兒啊,對不起啊,是爹不對,爹不該那樣對你,如果不那樣對你的話,你也不會一起之下跑到皇宮看見了皇上,就不會對他一見鍾情了!”任健破突然抱着關媛涵哭了起來。 

  “這……爹,您別哭了,我現在不是過得好好的嗎?”關媛涵本能地勸說任健破。 

  “女兒啊,我聽他們通報說,你失憶了,這樣也好,就不會因為皇上新婚之夜拋棄你而傷心了。”關媛涵腦袋又炸開了,什麼跟什麼啊,皇上拋棄她?

您正在瀏覽: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3)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