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關媛涵醒來,看見眼前站着一個男子,汗顏,為什麼給她這麼多她應付不過來的問題啊? 

  “很快,你就可以回宮了。”程俊逸冷酷地說。“哦。”關媛涵垂下眼帘,還在想着剛才那個老頭子說的話是什麼意思,她是什麼七公主? 

  程俊逸突然抓起關媛涵,帶她飛向皇宮。 

皇宮外 

  “請出示令牌。”兩個侍衛攔住他們兩個進入皇宮。程俊逸手一動,侍衛就僵着身子倒下了。關媛涵驚恐地瞪大眼睛,看向程俊逸。程俊逸看着關媛涵,輕聲說:“我不會殺了你的。”“嗯。”關媛涵突然覺得這個男人很有安全感,好像她喜歡上了他…… 

  程俊逸帶着關媛涵順利地進入了御書房。 

  嵐督伊冷眼看着他們兩個做這麼親密的動作,也不阻止,他想要的是任慕琳痛苦地樣子,那樣,他就可以替曉侃報仇了。 

  “怎麼?我抓到任慕琳,你不高興?”程俊逸玩味地看着嵐督伊。“不,我要的是親手摺磨她。”嵐督伊冷血地說,也不管當事人(的身體)在這裡。關媛涵明顯一震,以前的她得罪了他嗎?關媛涵卻不知道,她已經進入陷阱了。 

  嵐督伊笑了一下,然後冷血地說:“傳聖旨,皇后殺死人,誅九族!”“是!”外面的侍衛聽了,連忙答道。關媛涵臉上一驚,殺了她可以,但是殺這麼多無辜的人,她做不到。 

  “要殺殺我,不要針對別人。”關媛涵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話,她也很奇怪,這是她第一次思考不遲鈍。 

  “好,朕就折磨你,可以免去誅九族,怎麼樣,並且你不準反抗。”嵐督伊凝視着關媛涵,不知道她會選擇什麼? 

  “嗯,我答應。”關媛涵堅定地說,隨後又微笑着說:“要廢后嗎?”嵐督伊說:“你想被廢?朕成全你,來人,傳聖旨,廢后!”關媛涵聽后,看了看後面,原來,程俊逸已經走了。 

  第二天,關媛涵就被丟進冷宮了,曉儉也跟着進來了。 

(也許你們會認為怎麼這麼快,關媛涵就被扔進冷宮,如想知道結果,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