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8)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曉儉,你怎麼也進來了?”關媛涵疑惑地看着曉儉。“小姐,您沒事吧?”曉儉,沒有回答關媛涵的問題,反而問關媛涵問題。“我沒事,不用擔心。”關媛涵微笑地說。曉儉趕緊檢查關媛涵的身體,突然尖叫起來:“小姐!你的脊背!”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啊,關媛涵的背後已經腫起來了。 

  “沒事,一點小傷。”關媛涵忍着痛,微笑着說,可是,不小心觸動了傷口,倒吸了一口氣。曉儉連忙問關媛涵:“小姐,那裡痛?” 

  “都說沒事了,嗯……還有,謝謝你這麼關心我。”正在觀察關媛涵傷口的曉儉突然被這句話震了一下:“小姐,奴婢和您始終只有主人和下人的關係,做這些事,是奴婢的職責。”關媛涵看剛剛放鬆的曉儉一下子緊張起來,便安慰她: 

  “不用了,以後,沒有外人,你就叫我媛涵吧!”“什麼,媛涵是誰?”曉儉問關媛涵。“哦,媛涵是我的乳名。”關媛涵解釋道。 

  “是嗎?為什麼我不知道?”曉儉將禮儀掃到一邊,用和普通人說話的語氣一樣,和關媛涵說話。 

  “你以前不知道,這個名字只有我知道。”關媛涵的笑有點尷尬,但很快又恢復自然了。 

  “哦,好……吧。”曉儉終於肯答應了。關媛涵心裡高興地想。突然一陣眩暈,接着就什麼都不知道了,只聽見曉儉在不停地喊…… 

關媛涵夢裡 

  為什麼我在這裡?關媛涵想。一個和藹的老頭子走過來,摸着關媛涵的頭,微笑着說:“媛涵,我是你義父啊,你不記得了嗎?玉帝可是你的親生父親啊。”關媛涵獃獃地看着他,頭不停地痛,她蹲下,抱着頭,哭着說:“不要,為什麼你這麼熟悉,我真的不知道,不要說了好嗎?”關媛涵的腦子裡不斷閃過些畫面,想抓,卻抓不到。 

  關媛涵猛地驚醒,看見自己周圍站着許多人,她抹抹頭上的汗,還在想那個夢是真的嗎?突然,一陣嬌滴滴的聲音傳來:“見到皇上,還不跪下?”關媛涵抬頭一看,看見自己床邊站着兩個人,一位柔情如水的女子正躺在一位穿着龍袍的男子身上。“藍兒,不得無禮。”之間那個皇上輕聲斥責那個女子,“她可是皇后,一個已經被廢除的皇后。”

您正在瀏覽: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