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4)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4)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爹,您先起來吧!”關媛涵雙手扶着任健破,溫柔地說。任健破滿腦問號,以前的女兒看見這樣的自己,會管他嗎?還是失憶好啊。“女兒啊,你失憶了?”任健破雙手撫摸着關媛涵的臉,問道。 

  “是的,爹,您別擔心,我很快就會好的。”關媛涵調皮地說,還不忘眨一眨眼,不愧是智障,面對誰都一個樣。 

  “嗯,女兒啊,看到你沒事,我就放心了,只是,為什麼你大哥在你房間?”任健破終於說出了自己的疑問。 

  “啊?大哥啊,他說要來看我,就進來啦!”關媛涵掩護任慕凡地說。 

  “哦,你要提防你大哥啊,他早就想殺你了。”任健破在關媛涵耳邊小聲地說。 

  “嗯,謝謝爹,我會小心的。”關媛涵快活地說。 

  “女兒啊,你也該回皇宮了,皇上可是看在老夫的面子上,才肯放過你,放你回來的,一會兒,皇上的護駕部隊就要來了,準備好吧!”任健破說起皇上時,不禁地把自己的稱呼改成了老夫。 

  “想回去?”任慕凡突然開口了。 

  “不然幹什麼?”任健破反問。“當然是先讓我殺了她了。”任慕凡直奔主題。 

  “大少爺……”就在這個時候,曉儉突然說了一句話。 

  任慕凡厲眼掃過曉儉,似乎眼神更加凌厲了,冰冷地說:“什麼事?”“請大少爺放過小姐。”曉儉鼓足勇氣,一口氣說了出來。 

  “護駕部隊到!”就在這個關鍵時刻,某太監很沒有骨氣地叫了一聲鴨嗓子。 

  “這次放過你,下次……”還沒說完,任慕凡就跳了出去。任健破說:“趕緊送女兒上轎。” 

  “是。”曉儉說完,雙手扶着關媛涵上轎了。 

走到一半路程時…… 

  一名穿白衣的英俊男子突然從天上落了下來,抱走了關媛涵,然後又飛走了。 

  “小姐,小姐!”其他侍衛一臉事不關己的樣子,但是曉儉就慌了,侍衛告訴她:“皇上吩咐,要白樺總管帶皇后回宮。”

您正在瀏覽: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4)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智障女孩vs冷酷皇上(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