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下雨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錢志東

  今天是一個倒霉的日子,由於天氣不好,我又不能夠去旅遊了。我對着天大聲說:“老天呀,你太不公平了,為什麼偏偏在星期天下雨?害得我不能夠到練市去遊玩了!要是平時下雨,星期天放晴,那該多好啊!你呀,欺侮我一個小孩子!”

  父母上一天跟我說好今天如果天晴就帶我去練市玩。可是,到了早上七八點鐘的時候,我們正想出發去車站乘車。可是不知道什麼原因這個老天爺卻大哭起來,哭得非常傷心好象沒有一個斷頭。而且,更加糟糕的是這雨卻下得越來越大。爸爸說:“今天這麼大的雨我們還是不要去了!”我剛想反對,可是,媽媽卻搶着說:“是呀,我們是去玩的。不是執行公務,還是換一個日子去吧!”唉,沒有辦法!我就站在窗前看着大雨發獃。這時,我滿腦子想着:老天呀老天,你難道不能夠在昨天下雨嗎?提前為什麼不可以呢?我們學習都要提前呢!當然,你也可以推遲,推遲到明天也可以呀!唉,本來我們要去練市旅遊,可就是因為你這個壞老天,偏偏喜歡在今天下這麼大的雨!嗯,我恨死你了,你這個老天爺!我真是非常地不喜歡你。唉,但是我沒有什麼辦法叫它不下雨。這是天氣變化造成的呀!

  下啊,下啊,大雨下了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大約到了下午三點多一點,這雨開始變小了。漸漸地停止了,不下了。我看見了氣得火冒三丈,差一點跳起來碰到了屋頂。我真是被這老天爺氣昏了頭,差一點氣得變成了瘋子,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呀!唉,只好下一個星期天去了。

  我希望老天保佑下一個星期天不要再下大雨了!好讓我去練市玩了!謝謝你,老天!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下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