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煩下雨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煩下雨天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正當我在外面玩的開心的時候,天突然陰了,接着風就颳了起來,看來是要下大雨了,我趕緊跑回家裡,本來很好的興緻,被這即將來到的大雨給下沒了。

  剛回到家,雨就開始噼里啪啦的下了起來,而且越來越大,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最後變成暴雨了,我坐在屋裡看着外面,這時我突然發現屋子進水了,因為我家的房子所在地勢比較低,所以一到下雨天就得防止進水。

  我趕緊把情況告訴給了爸爸,爸爸聽到后趕緊組織家裡人一塊行動,我的任務是拿着笤帚把雨水掃出去,而爸爸他們也是把以前裝好的泥袋子搬過來,然後放到門前,就這樣,一家人趕快行動起來,隨着雨水越來越多,我們也做的越來越急,最後還是把東西弄好了,雨水遇到泥袋子就流不進來了,我與爸爸又把屋裡的雨水清理乾淨了。

  哎,下雨天就這樣,有好多煩心事,不過下過雨後,天氣肯定會變得涼爽起來,這至少讓我覺得是一件不錯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最煩下雨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煩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