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雨已經連續下了好多天,下下停停!就是沒有休息過一天!但,剛才的雨,是這幾天以來最大的吧!

  音響的聲音蓋過了雨聲!但,雨還是在下,天也由黑轉亮!

  剛出去的大姨現在會在哪裡?有沒有地方避雨?這麼大的雨她那小小的傘能起作用?她淋濕了沒有?找到避雨的地方了沒有!?

  爸爸是否被雨淋到了?他那裡是否也有這麼大的雨?如果也有這麼大的雨,他現在會不會擔心我們忘了收陽台的幾天都不幹的衣服?如果也有這麼大的雨,他是在外邊跟客戶談生意還是?他還是在別人家裡當客人?他會不會被突然來的大雨襲擊到?

  抱着生病的孩子上醫院的陌生女子,你是否到了醫院?孩子會被這突然襲擊的大雨嚇哭嗎?你和孩子會不會還沒到醫院?會不會還沒到醫院你又怕孩子的病的治療給耽擱了,沒有去避雨,現在成為了落湯雞?你會不會在雨中感到絕望?

  在外奔波的舅舅,現在剛好在送貨嗎?會不會貨被突然來的雨淋濕了?會不會大雨阻止了你前進的目標?

  哦!我看到了。大姨現在剛剛好在一家大超市裡面買東西,外面的雨聲早已被超市的隔聲玻璃抵擋,早已被超市裡面的音樂聲蓋過!對於外面的雨還全然不知!

  哦!我看到了。爸爸剛剛好在客戶家裡談生意!對於外面的雨不是他們談生意的阻礙,外面的雨根本不算什麼,他們根本沒有感受到這場雨的突然,這場雨的雨水的冷!

  哦!我看到了。陌生的女子早已把孩子送到了醫院,醫院的玻璃與優越環境,使孩子沒有注意到這場大雨!

  哦!我看到了。在外奔波的舅舅剛好在公司的辦公廳喝茶,正翹着腿坐着觀賞外面的傾盆大雨!欣賞這場雨所帶來的“搖滾”!

  哦!我還看到了!有一個女孩在為他們擔心着!

  哦!我還看到了!有一個男人在為他的孩子但心着!

  哦!我還看到了!有一個女子在雨中祈禱!

  大雨並不可怕,溫情更是在人們心中洋溢!

  雨聲並不可怕,柔和的音樂聲把他蓋過!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