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雨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看二(20)班  劉祉伶

下雨了

下雨前,天空變化成了烏雲密布,過不了一會,電閃雷鳴,一下子又變成了雷電交加了。地上的人們都急急忙忙地趕回家,樹上枯黃的葉子都紛紛飄落。

下雨時,地面上都濕漉漉的,好像在幫地球媽媽洗澡。花叢里的雨水都紛紛揚揚的落在花的口裡,草地上的雨水都是幫小草洗澡,樹林里的雨水是幫小樹的葉子長得很嫩綠。地上的人們都撐着五彩繽紛的雨傘,雨越下越大了,人們都到家了。

雨停了,彩虹也出來了。空氣很好,人們有的在公園裡散步,有點小朋友在玩耍,還有的在跳舞。

我喜歡雨天,更喜歡雨後的大地。

老師點評:

  祉伶,你的文章思路清晰,在篇幅上有進步,但在進行作文寫作時,注意字跡工整,相信你能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下雨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