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下雨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了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正在房間看書,突然,一陣“嘩----嘩----”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路。我來到窗前一看,啊,下雨了!不知怎麼的,我在窗前聽雨聽得入了神。聽,是無數的水滴在吹奏,在歌唱一曲美妙的旋律,令人心曠神怡。天空的顏色頓時暗了下來,顯得愈發神秘了。 雨真大。乾燥的地面一會兒就堆滿了積水,雨聲從“沙沙沙”變成了“刷刷刷”,雨絲由斷而連,由細而粗,雨越下越大,模糊了四周的一切…··雨真涼。從外面飄進來的雨絲打在臉上,從臉頰上滑下來。啊!涼絲絲的,給人一種忽隱忽現,朦朦朧朧的感覺。我陶醉在其中…··雨真及時。雨使一切都蘇醒了,花兒依然開得艷麗,然而多了一份生機;鳥兒依舊活潑,然而多了一份單純;鬱鬱蔥蔥的小草繼續訴說那古老的故事,然而多了一份孤獨……

  一時間,雨悄然而止,一切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還是那麼普通。就在這時,天際中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真的是有赤。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我慢慢的回過神來,欣賞着這難得一見的場景。我的心情也像彩虹一樣美好,一種難以表達的感覺浮上心頭。彩虹越來越淡,慢慢地,消失在了天邊。 

  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我拿起筆,記錄下我所看到的一切。

  指導老師:王菁老師

您正在瀏覽: 下雨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