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夏天是一個熱情的朋友,經常將自己一身的熱情全都奉獻出去,火辣辣的驕陽炙烤着樓頂的瓷磚。小蟲不叫了,小鳥不飛了,小狗不跑了,一個個都靜靜的躲到了樹蔭下、泥土裡,連頭也不敢探。只是悠閑地聽着不知疲倦的知了歡快的叫着。連魚池裡的小魚也不動了,一條條像睡覺似的,一動不動。

  夏天很熱,很熱,但是一下起雨來就變得涼爽起來了。所以我非常喜歡夏雨。

  每當夏雨來臨的時候,我就坐在窗戶邊,靜靜的觀察着夏雨。剛開始,只是下幾滴雨,後來,雨就像有人拿米餵雞,那樣“嘩——”地灑下一把,地面上留下銅錢大小的水印。片刻,這水印就無影無蹤了,又過了些時候,雨就像開倉放谷一樣連綿不斷的傾瀉下來。雨落在水中,好像一個個從天而降的跳水運動員;雨落到手上,好像一根根冰針扎在手上;雨落到樹上,又好像回到了綠色的舞台。

  “下雨啦,下雨啦!”幾個小夥伴衝進雨中,在雨中盡情的歡笑,盡情地玩耍,追逐,享受夏雨給他們帶來的快樂。直到夏雨把他們淋得濕透,才意猶未盡的回家了。走出家門,感受一下夏雨。草兒換上了一件新衣,上面還留着雨滴,小花開得更艷了,小樹也痛痛快快地洗了一個澡。夏雨把酷熱的夏天,炎熱的夏天趕走了,它帶來了涼爽,帶來了希望。雨終於停了,回到家,溫度已經降了很多,推開窗戶一陣涼爽的風迎面吹來,那舒服的滋味別提有多好了。

  我愛雨,雨後的空氣總是那麼清新。雨如甘露,滋潤着世間萬物,因為雨,一草一木都散發出勃勃生機;因為雨,大自然才變得如此美麗。  

您正在瀏覽: 夏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