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春雨密密細細,沒有夏雨來的痛快,秋雨下的時間太長,不想夏雨那樣直來直往,冬雨一點一滴得下給人以平靜的心情,夏雨卻給人以波濤洶湧的心情,讓人充滿力量!瞧:

  夏雨又來了,每一滴雨水都沉重而迅速下落。把手伸出窗外,一滴雨水打在我的手心裡,我的手一下子沉了不少,甚至在打到手的一霎那還有點疼痛,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既刺激又痛快。

  夏雨又來了,我還沒來得及關窗,烏雲還沒來得及遮天,大雨就急不可耐的下來了。我乾脆不關窗了,烏雲也索性不遮天了,任由大雨“嘩——嘩——”地下。

  夏雨就像一個空氣清新器,每次大雨過後,空氣就會變得非常清新;夏雨就像一個天空洗刷器,每次大雨過後,天空總會被夏雨洗得湛藍湛藍的!

  啊!下雨真好!夏雨真好!

  六年級:黨晨曦

您正在瀏覽: 夏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