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夏雨 標籤:夏雨作文

  曼妙的春天輕輕地走了,夏季慢慢地在這神奇大自然的舞台上拉開了帷幕,掀開自己的面紗,展現出自己獨特的一面。

  夏日是多麼的炎熱啊!驕陽似火,枝條無力地聳搭着,蟬兒不厭其煩“知了知了”的叫着,小貓小狗們也愈發懶得動彈,除了吃外便整天趴在那兒不動。一切都被炎熱封鎖了,人們多麼需要一場大雨,一場能沖走所有炎熱的大雨啊!

  不過“六月的天,娃娃的臉”是說變就變得,這不剛才還是艷陽高照,萬里無雲的,眨眼間,天空就像是誰打翻了墨汁瓶似的,黑漆漆的一片。只見一陣大風吹過,樹枝就像喝醉了酒的詩人,左右搖晃,樹葉隨風飄蕩,像一個個小仙女在空中跳舞,小草緊緊地趴在了地面上。路上的人們都匆匆的往回趕生怕被淋成了一個落湯雞,買完菜的阿姨也拉着小弟弟的手飛快的走着,路邊誰家的衣服還被吹的七零八落。“嘩啦”一聲,一道閃電劃過天空。“轟隆隆!”雷公公敲起了大鼓,緊接着,雨滴落了下來,一滴、兩滴、三滴、四滴……雨點像絲線般下着,天地間迅速拉起了一道銀白色的窗帘,雨越下越大,雨點在路面上跳躍着,像無數個小腳丫在歡舞。過了一會兒,雨點兒漸漸稀疏起來。雨落在水溝里,濺起一朵朵浪花;打在玻璃上,傳來“叮叮咚咚”的聲音,敲在人們的雨傘上,奏起“滴滴答答”的樂章。漸漸的,雨聲越來越小,雨點變成“淅淅瀝瀝”的了。天空漸漸明朗起來。雨停了,碧空如洗,幾朵淡淡的白雲在空中飄浮。藍天白雲相互映襯,就像藍色錦緞上的白色的大花。樹葉被雨滋潤了,變得更青翠了,小草又重新站了起來。

  人們又都重新來到了大街上呼吸夾雜着陣陣芳草香氣的清新空氣。啊,夏雨來的是那麼的迅猛,給人在炎炎夏日帶來了絲絲涼意。

  五年級:費夢??

您正在瀏覽: 夏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