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花傘作文

小花傘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小花傘作文200字

浙江省紹興 紹興縣齊賢鎮興浦小學二年級 李振

  我有一把小花傘。

  下雨時,小花傘可有用了,它會幫我擋雨點。雨點落下來,有它擋着,雨就淋不濕我了。

  晴天時,小花傘也一樣有用。特別是夏天的午後,小花傘會幫我擋太陽。我撐着它,就不怕被太陽曬了。

  我的小花傘真有本領,我愛我的小花傘。

  指導教師:吳香娟

回目錄

小花傘作文300字

從前有一把小花傘,它的上面有許多小花,其中一朵最大的花有着神聖的魔力。她的主人非常喜愛它,但因家裡很窮,主人捨不得用。 

  一年大旱,村裡已經連續幾個月都沒下雨了,村裡的土地都裂開了,鄉親們的嘴都跟裂開的土地一般,路邊的小溪都干成了干泥,莊稼都枯死了。小花傘見主人就要渴死了,十分着急,她決定用自己僅僅一次的魔力去救鄉親們,她飛到天空中,一轉,天空突然烏雲密布,眼看就要下雨了,鄉親們跑進自己的家裡把盆、桶……只要是能裝水的東西都拿去接雨。轟隆!一聲巨響,雨簾從烏雲中降落下來,就像無數個降落傘在演習。一場大雨過後,鄉親們的臉上露出了喜悅。可是主人忽然發現自己的小花傘不見了,她傷心地在房裡痛哭起來。花仙子看見了,就在小花傘上重新布滿了許多魔力的花朵,繼續讓小花傘造福於人間。 

  小花傘又重新回到了主人的身邊。
回目錄

我的小花傘作文800字

  我有一把非常漂亮的小花傘,那是在我2年級作文比賽中獲得一等獎獎品。它是透明色雨布做成的,上面鑲嵌着許多,藍的、綠的、紅的小花,更為顯着的是在雨傘的把上刻着“ss”就是思思我的名字的意思。看着這把可愛的小花傘,我高興的撐起雨傘跳起來,真是愛不釋手。

  就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我還想,要是明天下雨該多好啊,我就可以拿着小雨傘像同學們展示我的獎品了。好像老天已經猜透了我的心思,第二天早上起床我就聽見外面“嘩嘩”的下着雨。我連飯都沒顧上吃,高興的帶着小花傘上學去了,到了學校同學們都羨慕我有這麼一把漂亮的小花傘。第二節課下課了,我的同學李瑞來找到我,給我看了一篇報導,題目是“我的小花傘”。原來這次作文大獎賽有兩名一等獎,另一名的獲獎者是王霞,獎品是一模一樣的小花傘,她的媽媽是開出租車的,一次媽媽使用她的小花傘,因為下雨一位乘客忘了帶傘,媽媽把傘送給了乘客。於是王霞的傘沒有了,她希望讓那位乘客把那把對她很重要得傘還給她,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得到的獎品。

  我知道后,一個念頭在我腦海里劃過,我想把自己的小花傘送給她,但又有一些捨不得。我找來了我的好朋友,讓他們幫我出注意,可是沒想到說什麼的都有,有說:“這是你的獎品對你也很總要的”還有說:你做的對我支持你”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最後我決定把小花傘送給王霞,因為我覺得雖然我失去了我心愛的小花傘,但是能換來一位同學的開心我還是值得的。第二天,我按照報紙上的地址找到了王霞的家,把我的那把小雨傘送給了她,可她說這把傘不是她的,因為它的傘上刻着:“wx”王霞的意思。哎呀,我怎麼沒有想到這點呢?真是的,還傘不成還碰了一鼻子灰,這讓我怎麼向她解釋好啊?事情來得早不如來的巧,她家的門開了,是她的媽媽回來了,她媽媽手裡也拿着一把小雨傘,並告訴她,“今天我看到了那位借傘的乘客,他把傘還給了我。

  我的心放下了,這回兒她也該明白我為什麼這麼做了,我高高興興的拿着我的小花傘回家了

回目錄

小花傘作文100字

  我有一把小花傘,當我撐開小花傘時,小花傘就像美麗的蘑菇,我的小花傘上面有許多各種各樣的花,美麗極了!有桃花、有菊花、還有紅花,大家都說我的小花傘太美呢!

  我的小花傘有許多用途,下雨的時候,我可以用它來避雨,出太陽的時候,我可以用它來遮陽光。雨天晴天我都離不開它,慢慢地小花傘成了我的好朋友。

回目錄

雨中的小花傘作文250字

  斷了線的珠子從天而降,安奈打着一把小花傘走在回家的路上,在路過一戶人家的門口時她發現那戶人家的郵箱口有半分報紙露在外面,最靠外的幾張報紙已經被雨水淋濕了,安奈連忙打着她的小花傘走上前去把那份報紙完整的按進了郵箱。

  抬起頭看了看灰濛濛的天空安奈覺得心裡意外的輕鬆。

  或許是因為幫助了別人的緣故吧。

  安奈開心的想着,她一路上邁着輕快的腳步看到需要幫助的人就停一停。

  打着小花傘的安奈就像是雨中的一朵太陽花在別人不經意間給予對方溫暖。

回目錄

小花傘作文300字

山東省萊蕪市 山東省萊蕪市實驗學校二年級一班 於夢茹

  我已經上學了,我很想要一把美麗的小花傘。這天,媽媽帶我到傘店裡去,那裡有各種各樣的傘,五顏六色,大大小小。我選了一把紅色的,上面還綉着許許多多的小雪花,傘柄就像老爺爺的拐杖的,上面還有一個粉紅色的梅花自動按鈕,手一按按鈕,小花傘就自動撐開了,撐開的花傘就像一個大大的花蘑菇,人站在裡面,就像穿着一件鮮紅的衣服,我彷彿一下子變成了一個小公主。

  從那以後,不管晴天雨天,我都要撐着它上學。雨天,它能為我擋雨;晴天,它能為我遮陽。小花傘成了我的好夥伴,它每天都陪着我高高興興去上學,安安全全回到家。

  啊!小花傘你真是我的好夥伴,你能為我服務,犧牲自己,我要好好珍惜你。

  

  指導教師:亓曉慧

回目錄

“米奇”小花傘作文300字

  春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逛新世紀百貨商場。

  走進商場二樓,各種各樣的花傘,看得我眼花繚亂。突然,我發現了一把“米奇”小花傘,那是我夢寐以求,拿在手裡,心裡樂滋滋的。

  它的傘罩是粉紅色的,撐開像一朵紅蘑菇。傘罩上有個活蹦亂跳的米奇小老鼠,左手握着一朵鮮花,笑得合不攏嘴呢!我目轉睛地望着它,心裡高興極了。傘罩的邊是用鑲有金線的紗巾裝扮而成的。打起傘,我的臉被映得通紅通紅,像紅蘋果似的。

  裡面的傘骨看起來很亮,摸起來是滑的。傘柄朝下放,像大寫字母“J”;傘柄朝上放,像一把鐮刀,還像老人走路用的拐杖。晴天,小花傘為我擋太陽;雨天,小花傘為我擋雨水。

  我要好好保護它,讓它永遠都是新的,讓它陪伴我快樂地度過每一天。

回目錄

可憐的小花傘作文350字

  大家好,我是一把小花傘,我身上的顏色有紅色、白色、黃色……漂亮極啦!每當下雨時,人們就會帶着我,我感到無比自豪。可是,晴天一來到,主人就不要我, 不管我,不來認領我,我覺得好孤獨啊!

  一天,天空下起傾盆大雨。這時,我得意洋洋,心想:小主人一定會帶我去學校的。果然,她急急忙忙帶我去了學校。到了學校,同學們看了我個個羨慕不已,爭先恐後地搶着我。但是,一到下午不知為什麼,大家都不理我,就連最喜歡我的小主人也把我忘掉了。我掛在黑板前,全身都是粉筆灰。這時,我是多麼傷心啊!

  我親愛的小主人,請你多愛護我,多關心我,不要把我一個人扔在學校,這樣我會很孤獨的。不管颳風下雨,還是晴空萬里,你都要記住我哦!

回目錄

小花傘作文300字

有一隻非常可愛的小花貓,它家住在小河邊.有一天,它的朋友小青蛙.小鴨.小烏龜和小雞來找它玩.小花貓問:"我們玩什麼遊戲好呢?"小烏龜說:"玩捉迷藏吧!"小動物們都同意.於是,它們就在小貓家門前的草坪上,快樂地玩耍. 

  小動物們玩得正開心呢!忽然,天空烏雲密布,一場大雨傾盆而下,小動物們都大聲地喊叫:"下雨啦!下魚啦!"小貓趕緊跑回家,小雞也急忙躲到了大樹底下.小青蛙.小烏龜和小鴨卻在雨中繼續嬉鬧. 

  小貓找出了家中唯一的一把雨傘,看了看外面的朋友們,一邊微笑着向大樹下走去,一邊對小雞說:"小雞,小雞,你不用害怕!我把雨傘借給你,你就可以安全地回家了!"小雞接過雨傘,感激地說:"小花貓,謝謝你!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旁邊的小動物們都高興地鼓起掌來,並齊聲說:"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本文轉自本人博客:http://wushuy.61bay.com/
查找更多小花傘作文(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