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暑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假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裡,我在許多地方遊玩過,我在南京,玩了許多景點。

  南京夫子廟,是一個景點,它緊挨着秦淮河,它主要是講孔子,與孔子的徒弟們。為了紀念他們,就用夫子廟讓他們千古流傳。哪兒是文人的廟,我當然要舉止文雅一點啦!爸爸讓我投錢幣,結果,第一下就掉進了功名里,哈哈,樂死我啦!!

  在哪裡,有着一個悲慘的歷史,30萬條生靈被活活埋了,這就是日本人犯下的滔天大罪,最後,日本投降后,指示日本軍隊殺人的軍官們,依法處置:槍斃,唉,如果不是這次南京大屠殺,我們就不會死整整三萬人。我真替南京村民們傷心啊!!!

  我還在南京買回了紀念品:雨花石,這將是我去南京的憑證!國家啊,你再強大些吧!好讓哪些來侵略我們的國家後悔!

  五年級:陳欣宇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