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暑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假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這個暑假,對我來說,是又快樂,又有意義!

  在今年的暑假裡,我參加了古箏班和田徑隊,還去了亞特蘭大活水館遊了幾次泳。這不僅豐富了我的課餘生活,還增強了我的體質。

  在古箏班裡,我學了《春苗》、《瀏陽河》、《烏蘇里船歌》等幾首曲子,雖然不怎麼簡單,可彈起來卻是很好聽,它可以放鬆你的心情,陶冶你的情緒,聽一聽很不錯喲!

  到了田徑隊,就得流汗,特別是在這烈日炎炎的夏天,就算待在家裡不動,也能汗流浹背。在田徑隊里,高抬腿、小步跑、並腳跳、擺腿,光是這幾個動作就已經讓你滿頭大

  汗了,更別說四趟一百米,三趟兩百米和變速跑了,真是受不了。萬萬沒想的是到老師竟然還讓我們拖着輪胎跑,雖然跑步的成績有所提高,但,老天,你是不是要累死我們呀!

  不過,再活水館里,這一切早就被我拋到腦後啦!我何以在那兒自由的游泳(也不算是游泳,只是玩一玩,泡泡水而已,因為本人根本不會游泳!),無拘無束,想怎麼游,就怎麼游。啊哈,這是一件多麼好的事啊!

  四年級的暑假,將會是我難忘的暑假!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