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夏天,雖然說是烈日炎炎,但也毫無預兆地下起雨來。 

  幾聲隱約的雷聲從天邊傳來。雲兒們似乎聽到了指令,都聚在一起,隨之越聚越多,不一會兒就成了墨色。電閃和雷鳴也漸漸頻繁起來,閃電一個比一個疾,雷聲一聲比一聲響。 

  正在這時,小雨點一個個從天上“跳”下來。它們伴着雷聲,隨着風兒的舞姿散開來了!它們有的跳到了地上,“?N?N?N”如萬馬奔騰,戰鼓激昂;有的跳到了樹葉上,“沙沙沙”如清風撫萍,竊竊私語;有的跳入了池塘,“咚咚咚”似珠玉輕碰,清脆悅耳。道路兩旁的樹木也不甘落後,它們貪婪地吮吸着大自然賜給的雨水,一邊還搖擺着枝葉跳起了歡快的舞蹈。 

  當我正沉浸在這美麗的雨景之中時,雨停了。太陽微笑着從雲層中跳出來,展開了它那和煦的陽光,把陽光撒向大地。明媚的陽光正映照着湖面,像閃着耀眼的光芒的鑽石。 

  我愛夏天雨後的情景,但我更愛雨中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