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午,我在家裡做作業,天氣悶熱的很,知了也不停的叫着,讓人覺得心煩。窗外的白雲也不知躲到那裡乘涼去了,從不遠處飄來幾朵烏雲,天暗了下來。突然,幾滴雨被風吹來打在我的臉上,還沒有等我反應過來,傾盆大雨就瘋狂般下了起來。我急忙跑到陽台上收衣服,這時,我對雨卻有點感興趣了。 

  風一陣陣的刮來,颳得樹枝左右搖擺,好像在跳舞一般。雨鋪天蓋地的下着,雨點打在樹葉上像打在紙上似的,噼哩叭啦的響;雨點打在房頂上會形成一片片的水霧。其他聲音都沒有了,只能聽見“嘩嘩”的雨聲。雨是斜着下的,好象一根根鐵絲斜插地面。伴隨着一陣陣雷鳴聲和雨聲,讓人感覺天都要塌了一樣。路上的行人慌慌張張找着避雨處,躲在屋檐下不敢走。街上的車子也很少,車速很快,在路上飛奔着,濺起一片片的水花,車輪後面好像都拖着兩條白色“長尾巴”。 

  半個小時過後,雨停了。再看看窗外的景色,路面和樹好象剛洗澡過一樣,空氣也清新多了,很涼爽。夏天的雨呀,來得快也去得快。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