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驕陽似火,烈日炎炎的夏天,總是那麼的炎熱,但是也有清涼的一面哦!你瞧,今天的一場大雨就把揚城澆了個痛快! 

  下午,只聽"轟轟“的響聲不時從耳邊飄過,望外一看,一道道閃電接踵而來從空中劃過,就好像要把這揚城的天空撕裂一般,狂風呼嘯,樹葉”沙沙”作響,樹枝不停地顫抖,轉瞬間就下起了毛毛細雨,“淅瀝瀝”地落在屋頂上,飄在枝葉上,滴落在坑窪的小池塘,浮起的水花濺起了一絲又一絲的漣暈。 

  烏雲更加密布,頃刻豆大的雨點似分散的珠子一樣,雜亂無序沒有規則地鋪天蓋地落下,雨水熱心地沖洗着房屋,街道,洗凈了落滿塵土的樹木,灌溉着乾涸的農田,一切都變得那麼的迷茫和濕潤,路上甚至連一個人影都沒有。 

  眨眼間,雨點越來越小,一點一點地離去,雨停了,太陽從雲層里露出了笑臉,小鳥從窩裡飛了出來,站在枝頭高聲歌唱,知了也不甘示弱,放開了嘹亮的歌喉。天空顯得更亮了,空氣更加清新,小草變得更綠了。夏天的雨真像個頑皮的孩子,剛剛跑來,轉眼間又躲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