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娃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娃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也是一個多雨的季節。雨娃娃是一個調皮的孩子,總是喜歡背着夏姑娘偷偷溜出來玩耍。

在雨娃娃溜出來之前,原本晴空萬里的天空一下子變得烏雲密布,灰濛濛的一片,好像是調皮的他打翻了一盆烏黑的墨汁,接着雨娃娃就和風婆婆悄悄降臨了!

一到人間,雨娃娃頓時化身為無數個活蹦亂跳的小水珠“啪嗒、啪嗒”地落在地上。一場傾盆大雨頓時降臨了。瞧!那雨娃娃無憂無慮地在人間玩耍着。房頂上、草地上、窗戶上,隨處可見他可愛的身影。不過,他來到人間可不是光為了玩耍,他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必須要完成,那就是灌溉人間的一切植物,讓它們變得更茁壯、更漂亮!看這些小草,有了雨娃娃的呵護,個子長高了,也變得更可愛了;看那些花兒,本身迷人的身姿就讓人喜愛,經過雨娃娃的滋潤,變得更香,更美了!雨娃娃還喜歡和小朋友們玩耍嬉戲,他們都穿着雨衣,在雨中追逐打鬧,為世間增添了不少樂趣!

雨娃娃玩着玩着感到疲倦了,便來到空中,揮起手,一道艷麗的彩虹掛在了空中,而他也和風婆婆一起回家了。世間已經被沖刷地耳目一新。

雨娃娃真是個調皮的孩子,而正是因為他,才給夏天增添了許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娃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