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福州已經被烤了好幾天了。這天,終於下了一場雨。

  夏天的雨,不會像春雨一樣扭扭怩怩、一遮三掩。也不會像秋雨一樣嘮嘮叨叨,跟個老太婆似的。夏天的雨,是直率的,是豪壯的,是陽剛的!

  那時,我在車上,獃獃地望着窗外。這時,天空被一張灰黑色的網慢慢罩住了。沒過多久,一條閃光劃破天空。是閃電!要下雨了。果然,車窗上已經有了一條雨的痕迹。這時,雨,突然在我們眼前落下。它們如冰錐,似鋼筋,鋪天蓋地地從天上砸下來。就算車窗已經關死,但仍能聽見外面的雨聲。那聲音,就猶如鼓棒敲響牛皮鼓面般“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隆的陣痛的排解,隆隆隆隆的豪壯的抒情,隆隆隆隆的自然的聲音。好一個豪爽的下午,好一場精彩的表演,好一場痛快的夏雨!雨點在地上有力的搏擊着,彷彿是要把這地打穿似的。它震撼着你,鼓舞着你,你不禁會發出感嘆:雨點,也會有這樣的力量!

  但這奇偉磅礴的表演很快就結束了。只見樹上的殘留的雨滴“滴答滴答”地打到車頂上。一切,似乎都很安靜,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

  福建福州鼓樓區福州烏山小學五年級:tomy2002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