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的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的雨 

  博達三年級

  郭泓希 

  春姑娘匆匆忙忙地走了,而夏姑娘則滿頭大汗的往這裡趕過來。 

  夏天的雨美極了。烏雲密布后,一道閃電照了起來,緊接着就是一個雷響,傾盤大雨也急忙地來湊熱鬧。一陣陣涼風絲絲吹來,像雨里無影的伴侶。接着就是風越來越大,狂風夾着暴雨,橫掃而來,它像是藉著雷電的強大,吹彎小樹,吹起波濤,吹起一切它可以吹的東西,就像一個討厭人類的UFO,破壞人們的一切,似乎在對人們警告說:“不要再破壞地球了,不要再破壞地球了”。 

  而那閃電真是來無影去無蹤呀!瞧!電光來了,它發出的亮光,可能就在那一秒鐘內普照人間。雷公跟着電,一起在呼風喚雨的,就算在避雷針下,它們也無所謂,毫不顧惜自己的生命,果然是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呀!雨水打到屋頂上,打到窗戶上,打到雨傘上。“啪、啪、啪”像在奏樂般。 

  雨後,風平氣和,操場上波光粼粼,像披上了一件紗布似的。 

  你們愛雨嗎?我非常愛雨,如果沒有雨,河、海、井便會幹枯,人類便會喝不着水。 

  啊!我愛雨,更愛剛烈的夏雨。 

  指導:王萼先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