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黃梓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黃梓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楊萬里在《曉出凈慈寺送林子方》中寫道: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首詩表達了夏天的美。我和詩人一樣非常喜愛在夏天。

  我愛夏天是因為夏天五彩繽紛。荷花有的還是花骨朵,有的展開了兩三片花瓣,還有的已經開放了,呈現出荷花所獨有的美麗。嫩綠的小草,隨風飄動,草上長着許多野花五顏六色,引來了無數的蝴蝶,將花兒們襯托得更加美麗。柳樹姑娘在河邊一邊照鏡子一邊用清水洗着頭髮,美麗極了!

  我愛夏天是因為夏天動物們熱鬧非凡。知了在樹上吸着充足的樹汁,吸完了,就放聲歌唱,歌聲好像在說:“爽啊!爽啊……”蜻蜓沐浴着晚霞的餘暉,在水天之間飛翔,霞光照在蜻蜓身上,蜻蜓好像擁有一雙金色的翅膀。蟈蟈們則在月光下開演唱會,歌聲好聽極了!

  我愛夏天是因為夏天小朋友愉快興奮。有的小朋友暑假剛到就急急忙忙去游泳了,他們在水中盡情地玩耍:一會兒游泳,一會兒跳水,一會兒和小夥伴打水仗,開心極了。還有許多小朋友參加了夏令營,他們在玩耍的過程中迅速成長,在做遊戲時增加友情,在冒險過程中增加膽識,收穫可大了。

  有人喜歡春暖花開的春天,有人喜愛涼風習習的秋天,有人則喜愛飄落着鵝毛大雪的冬天,但我更加喜愛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黃梓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黃梓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