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周楷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周楷博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畢竟西湖六月中,風光不與四時同。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夏天多麼美,多麼好,我愛夏天。

  夏天的植物五彩繽紛。走近公園我們一邊坐在樹陰下乘涼一邊欣賞着那美麗的荷花。花叢中的小草露出了小腦袋。清風吹過,它就像在朝我點頭。

  夏天的動物熱鬧非凡。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好像在說:“爽啊,爽啊!蜻蜓忙得也不可開交,一會住上飛,一會住下飛,時刻報到天氣的情況。蟈蟈們聚集在一起唱歌,就像在舉辦一場派對。

  夏天的小朋友愉快興奮。每個小朋友都盼望已久的暑假終於來了,有的小朋友在樹林中捉迷藏,有的在家裡開着空調吃冷飲,還有的去各地旅遊。

  我喜歡鳥語花香的春天,我喜歡果實累累的秋天,我喜歡大雪紛飛的冬天,不過,我更喜歡那驕陽似火的夏天。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周楷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周楷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