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的夜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的夜晚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枝繁葉茂的夏天,更愛那迷人,寧靜,涼爽的夏夜。

  夏天的夜晚是迷人的,天空中繁星萬點,像一顆顆光閃閃,亮晶晶的夜明珠,美麗級了。月光是那麼皎潔,那麼溫柔,像一位美麗多情的仙女,她笑得那麼美,那麼甜,滿天的星星婉如一群不懂事的小孩子,靜靜地聽月亮媽媽講故事。

  夏天的夜晚是寧靜的,小草打着哈欠昏昏入睡,花兒收攏了花瓣進入了甜蜜的夢香,桂花樹靜靜地睡著了,鳥兒不在歌唱,知了不在鳴叫。夜,靜悄悄的,沒有一點兒聲響,只有風還在調皮地嬉戲。萬物都睡著了,星星眨吧眨吧眼睛問月亮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一出來它們都睡覺了呢?”月亮媽媽微笑的撫摸着孩子們的頭,不作回答。

  夏天的夜晚是涼爽的,習習涼風吹過,吹得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它有時在乘涼人們的衣服里嬉戲,有時從人們的臉頰上拂過。

  啊!夏天的夜晚,我愛你,愛你的迷人,愛你的寧靜,愛你的涼爽。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的夜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