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

  夏天,是一個炎熱而又歡樂的季節。

  清晨,空氣清新涼爽,散發著一種甜甜的清香,小鳥在枝頭歡蹦亂跳,唧唧喳喳的訴說著心裡話。

  中午,晴空萬里,雲霞滿天,太陽公公把一切都映紅了。火辣辣的太陽嵌在蔚藍的天幕中,那天幕彷彿要用自己的身軀去當住太陽的熾熱,但它怎能擋住?太陽的光和熱一點也不見少,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煩悶得空氣使同學們的心一點也靜不下來,真想立刻回到家裡,一邊吹風扇,一邊吃冷飲。

  傍晚,被太陽炙烤了一天的大地終於有了一絲涼意,人們不約而同的來到了廣場,大人們坐在樹下互相訴說著自己一天的生活,小孩們在旁邊追逐嬉戲,有的跳皮筋,有的滑滑板,一點也不知累。

  晚上,熱鬧了一天的城市終於安靜下來了,人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只剩下月亮孤獨的在夜空中靜靜的照耀着一切。

  夏天,是炎熱的,但也是歡樂的,我愛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