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正版網站

  現在是炎熱的夏天,學生也在放署假。

  今年的夏天特別熱,不過我非常喜歡。我一有時間就和爸爸去游泳,游泳池裡的水好舒服,時溫時涼,讓我心曠神怡。頭抬高望着碧藍的天空,腳與手輕輕地划水,感到風是那麼輕柔,水是那麼清爽,空氣是那麼清新。我時而沉入水底,看一看底下會有什麼樹葉、糖紙之類的東西,然後慢慢地抓起它們,游到岸邊去丟掉。

  今年的夏天的二十幾天是太陽在暴晒,下了幾次暴雨。我想:夏天也太熱了吧!不過,太陽雖然在暴晒中,可人們不會為炎炎烈日而把自己弄得全身是汗。他們會吃冰西瓜、雪糕、冰棍,喝冰凍汽水來解暑,特別爽快。

  炎熱的夏天裡,可以躲入空調房裡高高興興地享受這涼快的地方。有興趣的話,可以在裡面吃西瓜,看雜誌,並且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睡覺呢!你說夏天是不是特別棒啊!

  我愛夏天!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